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治平安创建工作简报(2021年第3期)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5月1日,朱校长对东校区、南校区进行突击工作检查,虽在假期,但所到之处,同志们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2、5月8日,根据孝南区《关于在全区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项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为了有效提升学校整体水平,我校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三项提升行动”宣传活动…

3、5月10日,按学校要求,保卫处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4、5月13日上午,教育部医药卫生类专业质量提升调研小组莅校调研,保卫处做好校园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5、为了切实提升保卫队伍的应急处突能力,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14日,学校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应急处突演练活动…

6、5月15日-18日,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在学校西校区文华楼举行,保卫处按照考试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引导和维护考场秩序等工作…

15日早上的大雨下个不停,考生必经之路严重积水,不能前往,站在路边焦急的张望,保卫处见状立即派出两辆巡逻车用时一个多小时把所有考生安全、准时送到考点…

 

7、5月18日晚,2021年度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百生讲坛”校级决赛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保卫人员现场疏导车辆,维持秩序,活动圆满结束。

8、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5月18日19:00时,保卫处学生治保委员会、学生义务消防大队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9、5月23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小悟乡刘震将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庆祝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

10、5月25日下午16:00时,孝南区人民武装部邱政委、李部长、叶主任一行三人来校,就学校今年的征兵、民兵整组等工作召开了沟通协调会…

11、5月27日上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暨安全检查活动。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梅重、杨立明带领保卫处、学工部、后勤保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全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各校区的食堂卫生状况、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医务室的接诊情况以及南校区的建筑工人的管理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12、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副秘书长李高林带领第五督导组莅校督导检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迎接了检查。

13、5月29日、30日,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东校区进行,本次考试人员多,来源地杂,保卫处的同志们与举办方的人员一起严格执行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考生的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所有考生一律要微信扫行程码凭准考证、身份证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对来自疫情中风险地的考生扫码后一律要在登记簿上再详细登记方可进入,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考试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