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治平安创建工作简报(2021年第4期)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简报

(2021年第4期)

1、为了避免车辆在校园内高速行驶,危害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处在南校区和东校区组织安装减速带六条,有效的控制了通行车速,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2、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学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6月1日,学校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学校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3、6月2日,中国建设银行、浦发银行、湖北孝感农业银行来校开展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宣传活动…

4、6月6日,孝感国家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在学校东校区举行,保卫处按照考试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引导和维护考场秩序等工作…

5、6月8日上午,学校反诈防骗专题培训暨学工保卫安全联席会议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6、6月12日,2021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在我东校区乐学楼、立新楼举行,保卫处按照考试要求做好试卷押运、试卷保管、疫情防控、交通引导和维护考场秩序等工作…

7、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安全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6月16日—17日,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学工部联合开展学生宿舍专项安全大检查。

8、为了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创建平安校园。6月23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学校保卫处、学工处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9、6月29日下午,孝南区委政法委、公安局以及新华街道一行人来校,对我校开展的为期100天的全民反诈百日攻坚战,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抵御电信网络诈骗“免疫力”,守住百姓“钱袋子”活动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