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治平安创建工作简报(2021年第5期)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简报

(2021年第5期)

1、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湖北省教育厅2021年高校暑假前后“三个节点”工作提示》文件要求,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月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杨立明带领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开展了2021年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7月3日,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单招考试在学校举行.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所有考生严格按照“四个必”的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微信扫码后进入校园。保卫人员各司其职,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3、8月9日,校领导带领党政办、保卫处、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一行人对各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校领导查看了各校区门岗登记簿、防控物资仓库、惠济医院、南校区基建工地工人管理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再三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来不得半点虚假。

4、为强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应对和处置疫情能力,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6日,学校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新冠肺炎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活动…

5、8月30日,学校医护类专业学生返校,保卫处严格执行学校防控办措施,学生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微信扫场所码并提供通信行程卡,符合要求后方可通过人脸识别、测温通道进入校园,同时对其行李进行消毒处理…

6、为继续推进“防电诈”宣传活动,有效降低案件发生,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学校开展系列反电诈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

7、秋季开学在即,为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8月3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带领保卫处、学工部、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责任人开展了校园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