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治平安创建工作简报(2021年第6期)

发布日期:2021-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简报

(2021年第6期)

1、为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保卫处开学第一天组织学生在玉泉路安全岛执勤,维护广大师生通行安全…

2、9月2日,为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维护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趁开学之际在各校区张贴安全提示海报,提醒师生加强安全防范。

3、9月4日、5日学生正式返校,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严格管控,返校学校必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微信扫行程码等,对检测正常的学生完成行李消毒后方可进入校园…

4、9月6日,师范校区教学楼五楼走廊顶上有一大型蜂窝,时有蜜蜂飞行威胁师生人身安全,保卫处联系消防大队进行紧急处置,解除威胁。

5、为深入推进“五城同创”,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腾挪公共停车空间。9月10日,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联合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6、9月16日-17日,2021级新生报到,保卫处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办要求,把好校园防控关及车辆疏导等,圆满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7、9月18日-21日,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学校西校区举行,保卫处按照考试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引导和维护考场秩序等工作…

8、为继续深化“防电诈”宣传活动,有效降低案件发生,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学校在各校区安装防电诈温馨提示牌,增强师生员工防范意识。

9、为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保卫处对各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