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综治平安创建工作简报(2022年第2期)

发布日期:2022-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简报

(2022年第2期)

1、3月8日,按照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要求,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核酸检测,并搭建通道、维护现场秩序。

2、2022年3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带领武装部、学工部相关人员,赴孝感市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我校正在参加役前集训的67名大学生“准新兵”。在孝感市民兵训练基地,梅重一行实地参观了参训学生的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和需要学校解决的困难。同时也勉励“准新兵”同志们,要在军队大学校里认真学军事、学政治、学文化、学技术,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说明: https://bwc.hbvtc.edu.cn/__local/1/21/95/D956762BA3B51E28D0F7042341A_782E58B8_3F051.jpg 说明: https://bwc.hbvtc.edu.cn/__local/3/5B/4C/5C8DB2C70679688CA8F0D4FDCB8_B3A0C149_25480.jpg

说明: https://bwc.hbvtc.edu.cn/__local/D/4C/89/647E3F09ACC7C95071C011CACDD_A857BD5B_2D17E.jpg 说明: https://bwc.hbvtc.edu.cn/__local/7/5A/1D/B192504DA13408B5FECBC0B67E6_6262D0C7_2B648.jpg

说明: https://bwc.hbvtc.edu.cn/__local/6/B2/BF/8D0E3147AA163153D1CE674DB01_800EC00F_3DD63.jpg

3、3月11日,处室下沉党员参加文昌阁社区“五城同创”活动。任务是拾掇沿河路面白色垃圾及污染物,当好卫生管理员。大家在过程中都非常的认真,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烟蒂都没有逃脱,被捡入垃圾袋。希望这样的活动长在,更希望孝感人民都自觉参与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中来…

4、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主要查看了东区食堂、竹园南门通道的封堵和物资储备仓库的管理情况;在南区主要检查了南区食堂及知行楼的留观室的运作情况。同日,迎接市委领导一行对校园的防控情况调研后,郭书记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非常严峻,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5、为了控制车辆进出校园的速度,保障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师范校区门口于13日在大门口安装了两条减速带…

6、3月14日下午,孝南教育局、及新华街道相关人员来校,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检查组对学校的全员核酸检测记录、加强针接种情况、疫情防控制度及应急预案、门卫管理、物资储备仓库等进行了条目式的检查。重点查看了东区、南区食堂的日常消杀记录,对学校的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7、由于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有愈演愈烈之势。为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防控办的文件精神,学校于3月18日正式开始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保卫处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严格校园管控,按“五必”的要求把好校门关。

8、大型活动安保

(1) 3月20日,学校2021级学生转临床、口腔专业考试在东校区进行,安保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严格管控,圆满完成执勤任务。

(2) 3月26日-27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西校区举行。按照学校封闭式校园管理要求,各校区安保相互配合,圆满完成考试安保工作任务。

9、为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预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封闭期间的安全稳定。31日,梅校长带领保卫处、学工、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对校园围墙、宿舍、食堂及经营门店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