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郭国文带队开展钢构屋面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唐振兵 高福平)为贯彻落实省委文件精神,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4日,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校长郭沙带领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党委保卫部、图书馆和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对东校区乐学楼和西校区图书馆的楼顶吊顶等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袁胜华陪同检查。

郭国文仔细查看了西区图书馆楼顶、东区乐学楼七楼、八楼变形易脱落的吊顶安全现状以及八楼漏水的情况后,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部门根据精打细算、精准预算的原则,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完成整改,不能及时整改时就要采取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在吊顶材料易掉落的区域布置好警戒,摆放安全提示牌,叮嘱学生不要在隐患区域玩耍逗留。

郭国文强调,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二是要强化整改时限,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必须采取相应措施,限时整改;三是要完善安全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着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审核:高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