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获评2023年度孝感市平安建设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4-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高福平)日前,孝感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孝办文[2024]5号),学校获评2023年度市平安建设考核优秀单位,学校已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2023年度,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创新校园安全管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提高工作执行力,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有效应对了各类校园安全风险挑战,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在学校领导认真部署、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参与下,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形成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校园人人受益”良好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基础保障。

(审核:高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