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道路积雪清扫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高福平)近日,我市遭受了大范围的降雪天气,给学校教职工的正常出行造成了一定的不便。为保障教职工的安全和顺利出行,党委保卫部、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及志愿者们开展东校区相关单位责任区校园道路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闻雪而动,迎雪而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来到东校区,带领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挥舞着铁锹,对积雪较厚的道路进行清雪除冰。

“雪天路滑,您出行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志愿者一边忙着除雪,一边提醒过往群众安全出行。一句句暖心的提醒、一个个有力的清雪除冰动作,在冰天雪地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保障了教职工的安全出行,也体现了党员教师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教师将始终坚持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用热忱之心和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学校创高升本及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高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