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7日上午,保卫部支部在立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想清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查找、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部署,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高想清首先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要求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虚心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支委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增进了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随后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高想清代表支委会通报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并接受党员评议。

高想清最后作表态发言,针对支部班子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同时要求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激励广大党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学校学委安全保卫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高福平 审核:高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