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总体安排,2月27日保卫部党支部在立德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想清同志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主题学习等流程进行,会上高想清解读了本部门的“强校有我”行动方案,部署今年保卫部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高想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郭国文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合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责任担当意识。在“省级文明校园”复核、“双高计划”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践行“强校有我”在行动,争当“突击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高福平 审核:高想清)